您当前所在位置:首页 > 市县动态

市审计局“三个深入”扎实推进宿迁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跟踪审计工作

  • 发布日期: 2024-04-09
  • 来源:
  • 访问量:1

近日,市审计局采取“三个深入”措施,扎实推进宿迁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跟踪审计工作。

深入施工现场看质量。定期走访项目现场,紧跟施工实时状况开展现场施工质量安全进度等情况审查,对发现问题及时提出建议,督促参建单位即知即改,推动项目高质量建设。

深入参建单位摸实情。通过深入建设、设计、施工、监理等单位,调查了解影响前期手续办理、施工进度的难点堵点等问题,适时撰写直报信息推动问题解决,发挥审计建设性作用。

深入项目材料找疑点。重点检查项目的审批文件、前期手续是否齐全、有效;检查与各参建单位签订的合同条款是否全面、合法、公允,与招标文件和投标承诺是否一致;检查工程设计变更、现场签证手续是否合规、及时、完整、真实等,为推动工程规范建设提供审计保障。(吕铮)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